好色是男人的一份榮譽 

男人天生對女人有著一種特殊的情緣,母親十月懷胎生育自己,男人一生下來就對母親有著不可割舍的情分和恩情的承受。這是男人對女人的最極致的愛和最完美的愛。

男人長大成熟天性使然,自然對異性有著神秘的嚮往和渴求,那是因為尋偶的潛在因素使然,是一種最原始的美。

男人好色是對女人的敬重,是對女人的一種認可。女性天生就具備母性的原始的元素,女性的嫵媚是男人的神往。

一個正常的女人是不會拒絕一個自己喜歡或不討厭的男人追求的,儘管不可能得到婚姻或愛情,女人還是喜歡眾多的男人追求自己,以男人追求為榮的。好色的男人是因為懂得女人心理需要,能夠滿足女人的虛榮心,讓女人生理心理都得到滿足。

好色的男人對女人是極其尊重的,因為他需要女人的溫柔,需要女人來滿足他的心理和生理的需要。

男人好色不亂是英豪!一般男人都是好色的,色是男人的一份榮譽。
一個不好色的男人是不懂得尊重女人,不會欣賞女人的。

女人的美是欣賞出來的,自己孤芳自賞,自戀是女人自己的事情,但是內心還是想讓男人來滿足自己的。男人的目光要是在她身上游來游去,那說明這個女人是很讓男人喜歡的,一個讓男人喜歡的女人是有自尊和尊嚴的女人,是一個漂亮的女人。每個女人都認為自己是最漂亮的,總有吸引男人的一面。

男人好色不是錯,更不是罪惡。但是,總是要有尺度和節制的。
如果一個男人不好色,女人怎麼會喜歡這個男人,還以為有病呢。
男人好色說白了是對女人的喜愛,是天性的吸引,沒有什麼很齷齪的東西,都是自然的屬性。

一個男人好色是男人有信心的標志,是一個男人敢於承擔好色的代價和付出成本的。

好色的男人遭女人喜歡,那是女人本身也是好色的。女人本身也是色的載體,沒有女人的需要哪有男人的好色?

男人好色恰恰說明男人是健康成熟的,是對女人的愛慕和傾心。亂愛不是好色的根本,那是品質有問題,道德底線有問題。

男人好色是指男人對異性的一種欣賞和尊重,是對女人有著一種說不出的一種親近感

好色的男人無時無刻不考慮女人的感受,無時無刻不考慮女人的面子和尊嚴,無時無刻不欣賞女人之美。即便是在公交上,看到一個美人也是用一種品味的方式,在心裡品味女人的美。品味一個女人不一定是入心的,只是男人用天性的感覺去品味,給自己一種美感和享受。女人是願意讓男人品味自己的,女為悅己容,說的就是這個道理。

好色的男人未必都是花心的男人,好色是本性,本性也是受到很多制約的,是要有節制和自律的,是要尺寸和分寸的。

男人好色未必就是壞事,關鍵要看對誰色,要是對自己的愛人和老婆好色,豈不更加恩愛?

 

網路轉載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