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sevela821 - 曾經心疼

時代走到了....錢在做人的階段?

小時候聽人家說:會去酒店上班陪酒的女人 都是不得已!

 

而今說....

去酒店上班陪酒又不陪睡~(酒喝完就要睡了啊)
每天可以穿的漂漂亮亮啊!(花癡喔!)
一個月就比正常班多好多錢了~(花得更多)
可以釣到很多有錢人 幹嘛自己賺得要死啊!笨~(妳才笨哩)

我老公叫我去賺 才不會跟我離婚(ㄘㄟˋ怕沒男人啊)
我先去賺一陣子 等經濟穩定一點再收手~(穩定時也變老娼囉!)
在裡面很好玩耶!每天唱歌跳舞又有錢 哪裡不好?(生下來就為這?)
哇...都有專車接送內 好風光 好有面子喔!(百貨公司也有啊!)
找個凱子 讓他包養  輕輕鬆鬆為何不要?(當小老婆 妳要有本事嗯~)
 
 

好多的OS在我心裡響起......人生的價值在何處?女人啊女人~
時代變遷 人的需求越高 價值成分可以相對的下降 為了錢~可以背判自己 背叛親人 背叛朋友 背叛小孩
 
 
為什麼社會有那麼多例子可證 人還執迷不悟就因...錢的誘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魅娘彈琴時...曾有陪酒小姐來告訴我~
ㄟ....妳這樣彈  一個小時多少錢啊!
告訴你喔...妳姿色不錯!來做我們這行 包妳紅喔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我也告訴她們...如果我做你們這行 你們就別混了(哇!口氣之大)
因為.......我會把你們通通救出來  
此一時~雖然像是小孩般的對話  也讓我對他們很心疼~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女人的價值存在於....我如何在沒有青春時 還擁有可敬及迷人的尊嚴~ 錢不是萬能 但...沒有錢是萬萬不能所以在這超世代裡 人們一昧的追求物資及金錢夠了....還要再多 多了.....繼續再貪  永遠無法滿足!
 
 

女人啊!價值觀要重新調整一下
不是只有外表的虛榮才能滿足自己 吸引別人
觀看自己 有了錢~妳美了嗎?
美了之後~男人真愛了嗎

外在的美~妳能持續多久?
這樣的妳~快樂嗎?(別說風涼話 真心面對自己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重新找回自己好嗎?
我知道...妳需要這樣~坦然面對自己的心 
勇敢的站起來 好嗎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生的路要自己走 選擇...比努力更重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