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足飯飽笑一笑有益健康

 

古時有一官府的漂亮女僕摔碎一碗,官欲懲罰,女僕下跪時乳房微露,官性起即成好事,不予追究。

次日女僕叫醒午睡的官,告其又碎一碗,官又成全了她。
此後常打碎碗,要求官懲罰,有時一日打碎三隻碗,官年事已高難以招架,
遂將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的,並下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,工餉照發,相傳這就是
“鐵飯碗”的由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今天笑了沒?幽默一下
 
今天風不小,老婆執意穿裙子?
剛一出門老婆就拉著我往回走?
我問:怎麼了?
老婆:風大回家換褲子?
我就虧她說:早就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……
沒想到她回了一句:風這麼大,我得換條漂亮的內褲……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老公:如果有一天我在外面有小三怎辦?
老婆:姐妹一場,那就請他來家裡吃飯!
老公:你不生氣?!
老婆:我做一道拿手菜香菇雞湯幫他補身子!
老公:你真有肚量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老婆:雞雞用你的!!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笑一笑有益健康??
 
皇上:「太醫,朕最近好像病了...」。
太醫:「啟稟皇上,是什麼樣的病呢?」
皇上:「不知道?朕最近一直害怕...」。
太醫:「害怕什麼呢?」
皇上:「朕害怕 ... 害怕朕這一生都是朕 ...」。
「糟了... 皇上!看來您是得了一種洋人傳來的病」。
皇上:「是什麼病?」
太醫:「這病叫做…【怕今生是朕】
 
(帕金森氏症)」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兩口子結婚二十几年從沒吵過架。記者採訪丈夫:你們是怎么做到的?
丈夫答:媳婦嫁過門的那天,狗對她吼, 她平靜的說,這是第一次,
過一會,狗又對她吼,她說,這是第二次,
過一會兒狗又她吼!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。
我看她把狗砍死了,就對她吼:你神經病啊!
媳婦平靜的看?我說:這是第一次,
從此後,幸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d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